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炮龙节投资推介会签约3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2.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宾阳2018年炮龙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穆贤清致辞并介绍宾阳县基本情况。

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宾阳县凭借优越的交通区位、基础资源、工业基础等优势吸引了不少企业入驻宾阳。2月26日上午,广西宾阳2018年炮龙节项目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宾阳县共签约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

当天项目推介会上,宾阳县分别与湖州湖丰丝绸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清州实业有限公司、南宁市凯明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签约。客商代表表示看好在宾阳投资发展的潜力和无限商机,将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宾阳县坚持“打造民营经济强县,构建现代化商贸名城,建设宜居宜业中等城市”的发展定位,发扬“勇敢、拼搏、进取”的炮龙精神,加快“活力宾阳、实业宾阳、诚信宾阳、生态宾阳、宜居宾阳、幸福宾阳”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兴市先进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广西科学发展十佳县、广西招商引资项目大兑现工作示范县等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荣誉称号。

据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穆贤清介绍,2017年宾阳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18.39亿元;财政收入完成18.43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增11家;工业用电量4.88亿度,增长15.15%,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36.4亿元。各项经济数据反映宾阳县的经济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企业经营效益不断提高、发展形势不断向好、客商投资热情不断升温。

2018年,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加快打造,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深入实施,珠江—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高铁经济乘势腾飞,宾阳将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孕育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