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才安家费补贴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启动2017年度人才安家费补贴申报和发放工作。对于在2017年内按南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录从市外引进的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可申报市人才安家费补贴,申报时间截至2018年3月31日。

据了解,根据《南宁市人才安家费补贴暂行规定》,引才单位按南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录从市外引进的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可按规定享受南宁市人才安家费补贴。具体申报范围和对象为:列入2017年度南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录的人才,均可申报人才安家费补贴;不列入目录的用人单位和岗位不在本年度申报范围;2017年度南宁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目录适用于引才单位在2017年内从市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2017年1月1日前已引进南宁市的人才,不在申报范围。根据《南宁市人才安家费补贴暂行规定》,列入南宁市引才目录的急需紧缺人才,可享受25万元、15万元、10万元等不同标准的安家费补贴。人才安家费补贴分5年按年度平均支付。

引才人才安家费补贴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相关申报表格和政策文件可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n12333.gov.cn)、市高层次人才网(http://jqrc.nnrc.com.cn/)、南宁人才网(www.nnrc.com.cn)公告栏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