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引导市民参与整治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4日,东盟经开区组织卫计、建设、执法队等部门深入各商住小区、安置新村开展卫生大检查行动,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为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东盟经开区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对开发区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设施配备及日常管理进行大排查,重点整治“五乱”现象,解决大街小巷、旧城区、安置新村、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环境卫生突出问题。

在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东盟经开区将坚持依靠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参与创城工作的能动性和积极性;坚持把为民、利民、惠民的要求体现在创卫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创建卫生示范小区,树立工作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创卫工作。东盟经开区还将整合城市管理资源,建立高效便捷、规范有序的城市管理新模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