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绿之都果蔬产业示范区通过市级考评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6日,从市农委获悉,武鸣区绿之都果蔬产业示范区通过2017年市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考评,是这次通过考评的9个示范区之一。截至目前,武鸣区有4个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通过市级示范区考评。

武鸣区绿之都果蔬产业示范区位于宁武镇东王村,示范区面积达18015亩,其中核心区3015亩、拓展区5000亩、辐射区10000亩,主导产业为水果和蔬菜,主要采取以入驻企业为龙头、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为联盟的产业联合体经营模式,主打沃柑和蔬菜产业种植。目前,示范区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特色产业不断优化发展,农民收入明显提高,带动能力充分发挥,达到了市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验收标准。

下一步,武鸣区将不断提升示范区经营组织化、装备设施化、生产标准化、要素集成化、特色产业化的建设水平,加快带动拓展区和辐射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