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规模最大境外展将在金边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作为今年东博会的首场境外展及主题国预热活动之一,2018东博会柬埔寨展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金边举办。此次展会是东博会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境外展。 

2018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创办15周年,是中国—东盟创新年,也是中柬建交60周年,柬埔寨再次荣任东博会主题国,中柬友好关系将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2018东博会柬埔寨展的展览规模为8150平方米,设425个展位,主要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轻工工艺、农产品食品、农资、投资合作、高新技术等产品。会期内将举办柬埔寨投资推介会、中国—柬埔寨技术对接洽谈会、商务考察、贸易配对会等活动,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展示产品及企业形象、了解柬埔寨贸易政策、投资环境和合作前景,深耕“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共享无限商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