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1月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5.95%

发布时间: 2018-0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从青秀区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青秀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2018年1月,青秀区财政收入完成327593万元,同期增收86634万元,同比增长35.95%。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2598万元,同期增收4340万元,同比增长8.99%,实现了财政收入“开门红”。

为继续保持经济收入稳增长的态势,进一步贯彻南宁市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工作方案,青秀区于日前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城区发改局、统计局、工信局、商旅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共2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上,城区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作一季度“开门红”具体工作布置,并就城区新增规模(限额)以上企业经营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对固定资产投资、商贸业、服务业等板块的统计知识及工作要求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基层统计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和工作能力。

下一步,青秀区将通过精准施策、长短结合和盯住关键领域,加快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加强领导,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统一思想,增强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