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回应驾照“销分新规” 无需扎堆处理交通违法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后连续多天,南宁各个交警大队的交通违法处理大厅都人满为患,有的大队排队的人龙已经反排到了大队院子外。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最近《公安部回应: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新增网上处理渠道》一文被众多网友误读,以为“驾驶证销分实施新规,3月1日以后非车主未绑定不能销分。”

  2月27日,南宁交警部门对此作出回应:近期受网络不实信息影响,部分地方驾驶人纷纷到交通违法窗口处理相关业务。

  1、通过“交管12123”APP自助备案、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是对窗口办理相关业务的补充,不会对窗口办理产生影响,大家不用急于扎堆去处理。

  2、涉及交通管理新规、新举措等,@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微博、微信会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请及时关注或向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咨询,切勿被网络不实信息误导。

  3、目前南宁交警部门正在按照公安部要求对相关系统平台进行升级,待条件成熟后,将及时启用“交管12123”备案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功能,实现网上自助处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交通违法,切实方便广大群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