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队代表考察"中国杯"场地 南宁比赛条件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中国队相关人员查看比赛场地情况  记者 林显威  摄

  第二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即将开赛,目前各方面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昨日傍晚,东道主中国队领队刘殿秋一行人前往赛事比赛场地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中国队是继威尔士队和捷克队后,第三支来到南宁考察场地的参赛队伍。

  草皮情况备受关注

  据悉,早在春节前,威尔士队和捷克队的代表就已先后来到了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考察。在前来考察的相关官员和工作人员看来,球员阵容和状态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场地条件情况,特别是草皮情况。所以,在赛前对场地进行考察,让球队提前了解比赛场地情况,便于备战。

  和这两支参赛队伍一样,刘殿秋一行人也非常重视场地情况,整个考察过程非常细致。比赛场地、训练场地、球迷看台、球员更衣室、裁判员休息室都一一实地考察。特别是比赛场地,一行人不时查看草皮情况,并向场馆负责人了解草皮养护情况和相关的渗水效果。

  陪同考察的“中国杯”南宁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赛事活动组副组长高翔告诉记者,刘殿秋一行人对广西体育中心的各项条件很满意,并就草皮的养护提出了专业的意见。高翔说,目前比赛场地的草皮在平整度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开赛前除抓住3月份南宁气温上升、雨水充沛的时机促进草株的生长外,还需要加强对草株的修剪。

  “总体来说,他们对我们的场馆还是很满意的。目前广西体育中心的硬件改造升级已经告一段落,下一步广西体育中心将主要注重细节的处理,比如草皮的修整、附属设施的完善。”高翔表示,经过精心的筹备,广西体育中心已经具备比赛条件。

  比赛门票再出优惠

  “中国杯”是由国际足联批准的国际足球A级赛事,是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足球赛事之一,也是广西首个国际足联A级赛事。首届赛事已于2017年1月10日至15日在位于南宁的广西体育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杯”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6日在南宁上演,参赛队伍为中国队、乌拉圭队、威尔士队和捷克队。

  目前,各参赛球队已经开始启动申请签证程序,其中包括中国球迷最为期待的苏亚雷斯、贝尔、拉姆塞以及卡瓦尼等世界级球星。在2月27日晚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晚会上,新任威尔士队主帅、前曼联球星吉格斯表示,贝尔将随队出征“中国杯”,而此前中国队主教练里皮也表示,将派出最强阵容征战,郑智、冯潇霆、武磊等主力均会悉数亮相,而老队长郑智,也将在“中国杯”上完成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

  各队均表示派出主力出战,第二届“中国杯”势必上演精彩的强强对碰,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元宵节来临之际,赛事门票将开启9折抢购活动,限时三天,时间从3月2日(0点0分)开始至3月4日(23点59分)截止。

  此外,元宵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广西境内南宁、北海、柳州、桂林等地部分万达广场、万达茂开展“中国杯”元宵主题推广活动,所有购买180元以上档球票的球迷朋友,都将有机会抽取赛事期间举办的球星见面会资格(100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