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一批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晓华 毛亮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期,南宁经开区的年产20万片(袋)医用护创及护理材料生产项目、创伤修复抗感染制剂产业化项目、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项目等项目开(竣)工。

据了解,这些开(竣)工的项目均为南宁经开区重点引进和发展的生物医药、医疗监测产业。

开工的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项目,规模约11200平方米,拟建通用实验室5个、专业实验室10个、EMC实验室1个,检验能力将达到覆盖广西生产医疗器械品种95%。该项目拟申请建立1至2个具有广西产业特色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面向东盟国家的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区域性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

竣工的年产20万片(袋)医用护创及护理材料生产项目,租用金凯工业园4号厂房约1800平方米,生产20万片(袋)医用护创及护理材料等医用耗材产品,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

竣工的创伤修复抗感染制剂产业化项目,租用金凯工业园标准厂房14号标准厂房约3000平方米,建设创伤修复抗感染制剂产业化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