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元宵花灯文化节邀你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薇薇 姚晓临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青秀区元宵花灯文化节将于3月2日在青秀万达广场和绿地·289上海天地举行,青秀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闹元宵。

活动当天,青秀区将组织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展演项目有南阳大鼓、芭蕉香火龙、壮族八音、斗竹马等。城区还将整合多方活动资源,举办元宵佳节系列活动,

这些活动不仅富有传统特色,还具有浓烈的时代气息,在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温馨”的节庆氛围,从而打造青秀区特有的文化名片。

据悉,此次活动分两个会场。其中,在青秀万达广场举行赏花灯逛民俗游园会,参展花灯规模庞大、数量繁多,覆盖整个购物中心外广场区域。主办方还在青秀万达1号门外广场设置灯谜区,市民猜灯谜可赢取精美小礼品。市民在南宁也能体验一个充满上海风味的特别元宵,绿地·289上海天地将举办“2018青秀区元宵花灯文化节之浓情元宵·情满老上海”主题活动。活动以声乐、舞蹈、话剧等艺术门类为主要表现形式,将为市民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表演。此外,现场还有抽奖、折扣优惠、领取元宵等福利,以及元宵市集、赏灯会、民俗大巡游等主题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