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开展整治“两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张建伟 杨侃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28日,兴宁区在民生街道长堽东社区组织开展整治“两违”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社区、村整治“两违”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有关“两违”整治法律法规的现场咨询,并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两违”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让群众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兴宁区积极组织整治“两违”宣传活动进社区,在辖区各城中村及社区的新春活动现场开展“两违”知识宣传。春节期间,兴宁区在人民公园、朝阳商圈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7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的危害性及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为全年整治“两违”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开展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建伟杨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