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产业文化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3-01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胡铁军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产业文化联合会在南宁成立,该联合会将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利用东盟这一平台,构建产业文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合作共赢新格局。

据介绍,该联合会以推动广西及东盟产业文化发展为宗旨,根据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部署,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走进东盟、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积极开展行业商务活动、项目对接落地服务;为企业谋划发展,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把联合会建设成为企业投资、创优评先、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互动平台,本着尊重产业文化,保护产业文化,深挖产业文化,弘扬产业文化,打造产业文化区块链命运共同体。

今后,产业文化联合会将成立8个产业文化研究中心,力争用5年时间,服务1000家企业,着力把国学平安文化、健康养生文化、艺术博览文化、民族特色文化运用到企业运营当中,以文化为纽带,促进企业与政府和谐的沟通交流。(记者胡铁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