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友爱立交桥将于近期围挡施工 交警发布绕行示意图

发布时间: 2018-03-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卢荻 |责任编辑: 刘静

友爱立交桥将于近期围挡施工 交警发布绕行示意图


核心提示

友爱立交桥改造工程原计划3月4日开始围挡施工,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还在进一步完善中,友爱立交桥改造工程延期,预计几天后将进行围挡施工,届时,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告知。

此次友爱立交桥改造工程,将对沿秀厢大道主线桥底以北区域及友爱北路双向辅道进行围挡施工。由于友爱立交桥地处交通核心区域,届时会对市民的交通出行影响很大。交警部门专门为市民制定了一份出行攻略。

1 非机动车要这样通行

●南北向直行:友爱北路至安吉大道双向主线桥各隔离一条车道供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剩余车道供机动车通行。

●东西向直行:东往西非机动车进入立交桥辅道后,借对向(即沿秀厢大道主线桥以南地面辅道)一条车道通行;西往东方向通过原有道路通行。

左转

●南往西方向,友爱北路直行→安吉大道→吉星西路→安阳路→目的地;

●西往北方向,秀厢大道南侧辅道右转→友爱北路→友爱路调头口→安吉大道→目的地;

●北往东方向,安吉大道直行→友爱北路→友爱调头口→友爱北路东侧辅道右转→秀厢大道南侧辅道→目的地。

右转

●东往北方向,秀厢大道北侧辅道右转→秀园南路→安吉大道东侧辅道→目的地;

●其他方向通过预留便道实现右转。

2 机动车要这样通行

●东西向和南北向直行车辆可通过现状主桥面通行;

●秀厢大道自交警一大队门口至秀安南路只允许沿线单位行驶;

●友爱立交桥底需要转向的社会车辆可利用秀安路、秀灵路、北湖路、安阳路、安吉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

●沿线居民可利用友爱路东四巷、友爱路东五巷、灵厢路、秀平路、秀园南路和友爱立交桥底的掉头通道、人行通道及两侧便道通行。

交警部门就此提醒,此次施工周期长,影响面广,请广大司机及时关注交警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并要注意沿线的道路交通引导标志牌,严格按照引导通行。 

南宁快环北5座桥施工全天候禁止货车通行

近日,位于南宁市秀厢大道上的秀灵立交桥、沙江立交桥等桥梁陆续施工,近期,友爱立交桥改造工程也将围挡施工。为了缓解快环北5座桥梁施工压力,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禁止货车全天候通行秀厢大道、清川大道。然而,目前,仍有不少货车违反限行规定,闯入禁区。

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韦东明副科长介绍,南宁交警部门决定从3月5日开始,将利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和现场处罚相结合,全面强化对违反限行管理规定进入秀厢大道、清川大道的货车进行处罚。请广大司机严格遵守限行规定。如确需通行上述道路的货车,请到公安交警部门申请办理区域通行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