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乌拉圭正式公布"中国杯"参赛名单:苏亚雷斯等入选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金翔义 |责任编辑: 刘静

乌拉圭正式公布"中国杯"参赛名单:苏亚雷斯等入选


乌拉圭国足参加2018“中国杯”名单公布。“中国杯”组委会供图

距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3月22日开赛已不足20天,球迷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今年到底有哪些国际球星将出现在南宁赛场。5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届“中国杯”赛事唯一一支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乌拉圭率先发布前来广西参赛的海外联赛球员预备名单。

2018“中国杯”将于本月在南宁打响,东道主中国队将和乌拉圭、捷克、威尔士争夺赛事冠军。根据赛程,乌拉圭队将于3月23日与捷克队对战,胜者将在3月26日与威尔士与中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中国杯”冠军。

作为两次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国家队目前排名世界第22位,队伍阵容堪称豪华。此前乌拉圭方面曾表示,2018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而足球是乌拉圭重要的资产之一,将派出其国家队最强班底到中国参加中国杯。纵观此次公布的乌拉圭队来华阵容名单,不仅苏亚雷斯、卡瓦尼等人将领衔天蓝军团出战,本坦库尔、贝西诺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也都赫然在列。这份名单可谓诚意满满,兑现了当初的“诺言”。

乌拉圭国家队海外联赛球员预备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土超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马丁·坎帕尼亚(阿根廷独立队);

后卫:迭戈·戈丁(西甲马德里竞技)、塞巴斯蒂安·科茨(葡超里斯本竞技)、何塞·希门尼斯(西甲马德里竞技)、马克西·佩雷拉(葡超本菲卡)、加斯顿·席尔瓦(西甲格拉纳达)、马丁·卡塞雷斯(意甲维罗纳)、费尔南多·里卡(西甲马拉加)、莱莫斯(西甲拉斯帕尔马斯);

中场:纳西坦·南德斯(阿根廷博卡青年)、托雷拉(意甲桑普多利亚)、贝西诺(意甲国际米兰)、巴尔韦尔德(西甲拉科鲁尼亚)、本坦库尔(意甲尤文图斯)、卡洛斯·桑切斯(墨西哥蒙特雷)、加斯顿·拉米雷斯(意甲桑普多利亚)、德阿拉斯凯塔(巴西克鲁塞罗)、迭戈·拉克索尔特(意甲热那亚)、尼古拉斯·洛德伊罗(巴西博塔弗戈);

前锋:苏亚雷斯(西甲巴塞罗那)、埃丁森·卡瓦尼(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乌雷塔、加斯顿·佩雷罗(荷甲埃因霍温)、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西甲赫罗纳)、马克西·戈麦斯(西甲塞尔塔)。

名单显示,门将位置上由“土超最强门神”之称的穆斯莱拉坐镇,马竞中卫组合戈丁和希门尼斯顺利出线在名单中,边后卫上的卡塞雷斯和佩雷拉均闯荡欧洲多年,锋线苏亚雷斯、卡瓦尼这对世界级搭档坐稳主力,替补斯图亚尼和马克西·戈麦斯也都是在西甲进球达两位数的锋线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