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又一企业登陆“新三板”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欧阳钢桥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2日,广西华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准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华南通信”,股票代码872744。至此,高新区上市企业及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25家。

广西华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入驻南宁高新区,是一家集通信工程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及系统集成、信息化建设、涉密工程等工程信息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信息技术公司,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及国家保密局涉密资质,并通过ISO三项体系认证。企业获得广西区级就业见习基地企业荣誉称号,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华南通信期望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公司的发展,2016年设立了股份公司,与中介机构签订了相关服务协议,对挂牌上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完善了现代化企业发展所需的内部控制体系,实现了公司在资产、人员、财务、机构以及业务上的独立。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华南通信成功挂牌上市。华南通信负责人表示,这次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有利于促进企业规范运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确保稳健发展。

近年来,南宁高新区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力度,鼓励扶持企业通过沪、深交易所及“新三板”等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做优做强,有效促进了经济、科技、社会事务等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  (欧阳钢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