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行善立德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5日,2018年“行善立德·志愿服务满上林”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上林县举行。

本次志愿服务月活动共开展5个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举行“志愿新时代·好人就在身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精准扶贫暖人心·义务换线送光明”志愿服务、“文明乘车·自愿排队”志愿引导、“微笑服务·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美丽上林·你我同行”文明旅游等。

当日在县民族中学举办的“志愿新时代·好人就在身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了道德模范蓝凤秀、蒙焕南、黄立温,南宁市五星志愿者黄香利分享心得体会,让师生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在汽车总站、公交站点、出租车上下客点等场所引导乘客依次排队买票、乘车;在县城重点路段及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发放《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文明出行倡议书》;在云里湖景区开展清除垃圾和杂物活动;在贫困村镇圩瑶族乡龙贵村,为贫困户及小学教学点进行用电线路检修,拆除老线路、布置新线路、安装新插座、更换节能灯等,还现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