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千名志愿者助力保护邕江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5日,江南区组织上千名志愿者在邕江南岸的清川大桥和凌铁大桥桥底举行2018年“学雷锋·行善立德·志愿服务满绿城”集中志愿服务日暨“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江南区16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和江南区各村、社区的上千名志愿者,共同清理邕江沿岸及防洪堤上的垃圾、杂物。大家手拿火钳、环保袋认真清理河岸上的塑料袋、泡沫餐盒等垃圾。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仁爱”医疗志愿服务队队员莫燕球说:“垃圾清理干净后,我看到的是邕江岸绿水清。希望市民朋友们在邕江岸边进行休闲娱乐活动后,能及时清理并带走垃圾,共同保护环境。”

当天,参与活动的各级文明单位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对所认领的河段长效开展整治活动,实现保护“母亲河”常态化管理,共同关爱江河、保护江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