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开展“迎园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5日,邕宁区开展“迎园博·学雷锋·行善立德”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志愿者们齐聚新兴广场,进行广告清理等大扫除活动,同时开展中医特色理疗、义诊、家电维修、理发、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当天,各咨询台前围满了群众,中医特色理疗最受群众欢迎。“我的肩膀酸痛,手臂经常麻。理疗师帮我按摩了一下,舒服多了。”蒲庙镇那路村村民汤金花说。

本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62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现场招募16名志愿者。

3月是开展“迎园博·学雷锋·志愿服务满绿城”志愿服务月,邕宁区将结合3月首府南宁志愿者集体献血月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