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3月11日起陆续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7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三座大桥由于建成年限已久,交通繁重,各桥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桥梁病害,存在安全隐患,因此,相关部门将组织对桥梁进行包括维修加固在内的综合整治。据了解,从3月11日起,南宁交警部门将陆续对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白沙大桥

  2018年3月11日0时起至2018年3月31日24时止,对白沙大桥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车辆、行人可通过英华大桥、凌铁大桥、葫芦鼎大桥绕行。

  南宁大桥

  2018年3月27日0时起至2018年6月4日24时止,对南宁大桥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过预留便道通行,机动车可通过英华大桥、五象大桥、良庆大桥绕行。

  葫芦鼎大桥

  2018年4月1日0时起至2018年4月30日24时止,对葫芦鼎大桥双向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禁止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行人可正常通行。非机动车可通过英华大桥、凌铁大桥、白沙大桥绕行。

  上述三座桥梁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涉及上述路段的公共汽车行驶线路及站点的调整,请市民关注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给予谅解、支持与配合,请通过微信、微博、电台等渠道关注路况信息,并提前规划绕行路线,通行中文明礼让,确保行车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