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秀厢大道清川大道禁止货车通行 电警全天候抓拍

发布时间: 2018-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刘静

随着沙江立交桥围档建设,秀厢大道上5座立交桥已有4座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友爱立交桥也将于近期进行围档施工。3月7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为缓解5座桥梁同时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南宁交警部门决定从即日起,使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和现场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强化对违反限行管理规定进入施工区域秀厢大道、清川大道的货车进行处罚。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货车将给予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处罚不是目的,希望广大货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限行规定,通过外围道路通行。”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韦东明副科长介绍,交警部门在进入秀厢大道的路段及入口处均设置了禁止货车通行的提示标志牌,货车驾驶员须注意观察,避免驶入限行路段;如确有需要通行上述道路的货车,须到交警部门申请办理区域通行证,交警部门将视情况给予办理。

  除了秀厢大道5座立交桥同时施工,绕城高速“高改快”项目还影响了货车的通行。那么货车如何绕行,交警黍蜀给出了攻略。 

  近端绕行


近端绕行示意图

  由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方向往返邕武片区的货运车辆,可通过外环高速、高峰收费站、邕武路等道路通行。

  由昆仑大道片区、三塘片区往返邕武片区的货运车辆,可通过昆仑大道、五塘收费站、邕武路通行。

  昆仑大道片区、三塘片区往返安吉片区、清川片区的货运车辆,可通过昆仑大道、五塘收费站、外环高速、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高新大道、罗文大道通行。

  由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方向往返安吉片区、高新片区的货运车辆,可通过外环高速、高峰收费站、安吉收费站、安吉大道、高新大道等道路通行。

  通行市区道路的货运车辆可通过那安快速路(原绕城高速)、那洪大道、南站大道、三津大道、西明大桥、罗文大道、高新大道、安吉大道、安园东路、安吉收费站绕行。

  远端绕行


远端绕行示意图

  从南宁南方向进城的大型货车:可提前在那马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东环、北环),从五塘收费站进入昆仑大道、或从安吉收费站通过安吉大道进城。

  从南宁南方向途经南宁的大型货车:可提前在那马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东环、北环)至安吉互通,进入G75兰海高速,或在那马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西环)和G7201南宁绕城高速至石埠互通,进入G80广昆高速。

  从南宁东方向进城的大型货车:可提前在那容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东环、北环),从五塘收费站进入昆仑大道、或从安吉收费站进入安吉大道。也可提前在那容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东环、南环),从玉洞西收费站通过银海大道进城。

  从南宁南方向途经南宁的大型货车:可提前在那容互通绕行S5101外环高速(东环、北环)至安吉互通和石埠互通,进入G75兰海高速和G80广昆高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