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做贤媳妇 当廉内助"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刘静

为积极传播家庭正能量,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厚植家风沃土,持续深化清廉家风建设,3月7日,南宁市举行市直机关“做贤媳妇当廉内助”报告会。

会上,8名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获评‘做贤媳妇当廉内助’先进个人是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来自南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妇女代表吴蔚表示,这份荣誉是一种鞭策鼓励,今后将再接再厉,发挥好贤内助和廉内助的作用,用心经营好家庭。

据悉,自2017年市直机关妇工委在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中开展“做贤媳妇当廉内助”主题活动以来,先后开展了“扬清廉家风”书法美术摄影展、“树立良好家风家教”专题报告会、宣传推广“贤媳妇,廉内助”先进典型、推荐一批家风家教励志书籍、发出“扬清廉家风”倡议书等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达3000多人次,在市直机关中营造了争做贤媳妇、争当廉内助的浓厚氛围。今年,市直机关妇工委将继续推进“做贤媳妇当廉内助”主题活动的开展,动员市直各机关妇委会结合单位实际,围绕“做贤媳妇当廉内助”主题活动要求,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妇女主题活动,引导市直机关妇女干部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贤媳妇”和“廉内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还对在2017年度开展“做贤媳妇当廉内助”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莫春燕等67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