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秦如培在南宁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首府优势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3-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秦如培在南宁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首府优势优化营商环境

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表率

王小东一同调研

3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就经济运行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到我市调研指导。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一同调研。

秦如培一行先后前往象翌微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邕江综合整治工程南岸示范段、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及稳增长主要措施,听取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汇报。秦如培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宁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立足南宁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秦如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首府城市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培育壮大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努力搞好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良好开局。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精准施策,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好头、作表率。要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转变粗放型、高耗能型经济,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成长性的企业,做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两篇大文章,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引进有引领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文军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