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赛马山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杨靖文 |责任编辑: 刘静

  


  马山赛区启动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启动仪式。

  


  《中国新歌声》南宁赛区人气王韦中国演唱助阵。

  3月8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赛马山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马山县城会鼓广场举行。据悉,整个赛季跨度到5月底,囊括海选第一轮资格赛、第二轮晋级赛、第三轮半决赛、第四轮总决赛等。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励志音乐节目,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据介绍,第三季的海选赛事定位为打造全民“音乐运动会”,海选活动覆盖广西88个赛区,广西赛区特聘数百名专业评委,对整个赛事进行专业评判,真正体现本次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性。同时将结合当地文化元素尽力发掘当地文化特色,力推本地优秀人才,力求打造属于音乐爱好者的交流沟通平台。

  南宁是“天下民歌最眷恋的地方”,而马山县的特色“三声部”民歌更是享誉四方,民间艺人卧虎藏龙。据悉,马山赛区从2月6日16时正式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总访问量已经超过37万次。

  目前,报名参加《中国新歌声》广西赛区海选的学员已突破上万名,且均实力非凡。其中有声音浑厚嘹亮美声唱法,也有随意自然的流行唱腔;有的歌声爆发力强劲震撼人心,也有的婉转温柔让人陶醉。参赛学员有企业员工、草根达人,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发烧友,他们将纷纷亮相广西赛区《中国新歌声》舞台,一展歌喉。在当晚举行的马山赛区首场海选活动中,广西各地的31名选手赛出最美声音。

  马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子江表示,马山赛区海选将为马山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马山县也将借此机会,以歌为媒促发展,让文艺音乐和扶贫公益活动相结合,大力推介马山县的农业、生态、旅游文化投资环境,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绿色生态文化,全力打造马山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广西黑山羊之乡”“中国会鼓之乡”“中国长寿之乡”多张特色文旅名片,进一步提升马山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