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2018年城建计划安排830个项目 投资超5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3-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陈蕾 梁妮 农劲柏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南宁市2018年第一期城建计划已正式下达。本期城建计划共安排830个项目,下达年度计划投资520.38亿元。

据了解,本期城建计划着力解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此次安排的830个项目中,含建设项目457个、前期项目344个、经费开支项目26个、配套资本金项目3个,共下达年度计划投资520.38亿元。具体包括重点实施园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五象新区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整治、轨道交通、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工程。根据计划内容,将继续完善一批城市道路、桥梁及市政基础设施,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