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在这里,一览这美丽绿城的巾帼芳华

发布时间: 2018-03-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农荟颖 |责任编辑: 刘静

巾帼建功新时代,绿城女性绽芳华。3月8日,伴随着朱槿女子书院姑娘们曼妙的歌声,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各县(区)、开发区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风采文艺展演在南宁精彩上演,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女性代表们欢聚一堂,近500人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这个温暖的节日。

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柔美的舞姿……展演现场,演员们在华丽的舞台上用出色的表演尽情展示新时代南宁女性的动人风采。朱槿女子书院带来恢弘大气的合唱《我们的中国梦》《走向复兴》,经开区带来精彩的水鼓舞《中国龙》、地税局南宁稽查局的巾帼税官们带来歌舞快板《税花耀绿城》、教育领域巾帼演绎《校园青春舞曲》,而舞蹈《采薇》不仅展现了女性柔美内敛之面,更彰显了女子相思之情报国之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为广大妇女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少女性做出极不平凡的贡献,用职业精神谱写了一曲忘我无谓、甘于奉献的颂歌。当天,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展演现场为获得全国巾帼农业示范基地、全国巾帼文明岗、南宁市妇女儿童维权岗授牌。同时,向全国三八红旗手、“安琪之家”创始人王芳,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梁素梅,广西三八红旗手、南宁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梁嘉丽,广西妇女儿童维权先进个人蒋三努,广西三八红旗手,广西女能人协会会长林汉文等5位优秀女性献花致敬。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近年来,南宁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妇联改革,深入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巾帼建功、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维权、强基固本“五大行动”;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为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和富民兴桂大业在各领域、各行业贡献了巾帼力量,用勤劳写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彩篇章,为南宁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撑起了“半边天”。


3月8日,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各县(区)、开发区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南宁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风采文艺展演在南宁精彩上演。

朱槿女子书院带来合唱《我们的中国梦》、《走向复兴》

经开区带来的精彩水鼓舞《中国龙》

教育领域巾帼带来《校园青春舞曲》

《采薇》不仅展现了女性柔美内敛之面,更彰显了女子相思之情报国之意

优美婉转的《梦中的布泉河》

展演现场为王芳、梁素梅、梁嘉丽、蒋三努、林汉文等5位优秀女性献花致敬。

舞蹈《情深意长》

恢弘大气的《国家》

展演现场为获得全国巾帼农业示范基地、全国巾帼文明岗、南宁市妇女儿童维权岗授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