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整治石埠河两岸乱搭盖

发布时间: 2018-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欧阳钢桥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切实做好黑臭水体两岸“两违”整治工作,3月7日、8日,高新区共组织河长制办公室、规划大队、特勤大队等部门相关人员100余人,对位于石埠街道石埠河附近的3处乱搭盖物进行综合整治,清理违法占地面积约54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3处违法搭盖物,一处为养殖场,一处为屠宰点,一处为洗涤厂,均产生大量的污水,污染了河道环境。且这些乱搭盖的房屋大多为简易砖木结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进行集中整治拆除前,高新区多次组织规划监察大队及街道办积极向整治范围内的村民、当事人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拆除当天,当事人均主动将房屋内的家具等物品清空,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确保了拆除行动顺利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