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雷锋活动月”掀起团体献血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3-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16日,民革南宁市委会组织“学雷锋活动月”献血活动,20名机关工作人员及民革党员参加,当天献血总量达5000多毫升。3月以来,我市各街道社区、单位团体掀起献血热潮,有效缓解了春节后血液库存紧张状况。 

当天,民革南宁市委会党员夏洋走进朝阳献血屋献出400毫升血液,他已连续献血24年,“今天民革南宁市委会开展献血活动,是希望民主党派成员能在各行各业、各个单位和部门的工作岗位上起示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

参加献血的民革南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表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一种方式,今后会把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常态工作,以此树立民革组织的良好形象。

今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以来,南宁市总工会、高新区心圩街道办、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等单位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3月1日至15日,全市共有5392人次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82万多毫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