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开展志愿服务关爱儿童健康

发布时间: 2018-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谭唐 宋欣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宾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宾阳县红缨幼儿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儿童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雷锋精神植于心、践于行。

在宾阳县特殊教育学校,该院志愿者们与儿童一起跳绳、套圈,帮助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协调能力。互动环节结束后,志愿者还为特殊学校儿童进行健康体检,赠送篮球、文具等物品。

在宾阳县红缨幼儿园,志愿者利用PPT课件,为小朋友们进行小儿流行疾病预防的知识宣教,教会小朋友如何有效洗手等,通过提问、发放小礼物、发放宣传资料等环节,提高了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培养了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

据悉,该院还将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在院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志愿者活动,在门诊楼每层楼安排一名党员志愿者,为前来就医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导医咨询、健康宣教、文明引导和为年老体弱者提供陪检等服务。(谭唐宋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