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贝尔、苏亚雷斯等巨星抵达南宁 球迷接机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 2018-03-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球迷等来了苏亚雷斯,送上球衣让他签名记者段柳健摄

贝尔昨天下午已投入球队的训练中记者宋延康摄

昨日,皇马球星贝尔和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抵达南宁。两位足球巨星受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极大关注,这让他们的随队记者不仅发出南宁球迷太热情了的感慨,更盛赞南宁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人物特写】南宁球迷终于在家门口等来巨星

贝尔来南宁,对于南宁球迷来说是一个惊喜。由于皇马目前不仅要在联赛中追赶积分前两名的巴萨和马竞,还需要备战欧冠联赛,作为球队的重要进攻球员,广大球迷一度怀疑贝尔能否抽出时间前来参加“中国杯”。然而,贝尔没有爽约,他来了。昨日上午,数十名威尔士球迷会的球迷早早守候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当贝尔现身,现场响起了欢呼声,作为回应,贝尔为现场的不少球迷签名留念。

说起贝尔,中国球迷并不陌生。2013年时由于表现出色,他从英超热刺队转会至西甲豪门皇马,有传言他当时的身价比C.罗还高,达到了1亿欧元。关于贝尔的标签是速度快,曾留下“传球给几秒钟后的自己”的经典段子。

贝尔前脚刚到,后脚他在西甲的对手苏亚雷斯也来了。昨日下午4时许,现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也抵达南宁与球队会合。他是本届赛事除贝尔外的又一大巨星,他是否能与贝尔在南宁的赛场上同场竞技,值得期待。

苏亚雷斯竞技水平高,在南宁也拥有不少粉丝。昨天,现场有近百名球迷在迎接他。这些球迷主要是巴萨球迷会广西分会的球迷,球迷们给苏亚雷斯赠送了他们准备的礼物,是一幅手工画,苏亚雷斯在巴萨队旗上签了名。

【球队动态】熟悉中国球员客队渴望夺冠

贝尔不仅因为出色的球技成为球迷的偶像,他还因为长相帅气吸引球迷的关注。贝尔面相和我国神话故事中的孙悟空有些相像,被中国球迷昵称为“大圣”。遗憾的是,“大圣”至今还没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不过,他的队友、效力于热刺的本·戴维斯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说到即将与中国队的比赛,本·戴维斯表示他们之前观看了一些中国队和中国球员的比赛录像,他对武磊的印象非常深刻。“他进了很多球,我们都知道他,我们都很清楚他是有实力的。”本·戴维斯说,他们会制定相应的战术迎战中国队。

这是本·戴维斯第一次来到南宁,他也谈到了对南宁的印象。本·戴维斯说,他们来到这里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欢迎,这里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道路很干净、酒店也很好。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够尽快地投入到训练中,向这里的球迷展示足球的魅力。

来到“中国杯”赛场,关于赛事目标和期望的问题当然少不了。“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尝试赢得冠军的,这将会是困难的,因为其他球队都是强队。对我们来说,我们要争取赢球,我们希望从这场比赛开始就能赢。”本·戴维斯认为,“中国杯”的比赛时间非常紧凑,两场比赛挨得很紧,这非常考验球员的体能。威尔士代表队将会全力以赴去比赛,争取先赢下第一场比赛。

【场外声音】客队记者均盛赞南宁美丽

威尔士代表队是三支客队中较为特殊的一支队伍,他们不仅带来了巨星贝尔,还有不少当地媒体和球迷一同前来为球队助威,光从威尔士来的球迷就多达700人。在对威尔士代表队进行拍摄、采访时,南宁媒体和球迷也是威尔士媒体关注的焦点。

看到威尔士代表队在南宁如此受欢迎,威尔士电视台的记者托马斯甚是好奇,他和他的同事对南宁媒体提出了采访要求。托马斯表示,他被威尔士代表队和贝尔在南宁有那么多的球迷感到惊讶。“你们这里的球迷也认识贝尔,也这么喜欢贝尔吗?”托马斯问道。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托马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礼尚往来,托马斯也成为南宁媒体采访的对象。托马斯说,他们花很长的时间才来到了中国、来到了南宁。在进入南宁后,大家无不为这座到处是绿树和现代化建筑的城市竖起大拇指。“南宁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美丽和干净。这里的风光和我们那里不同,完全是不同的体验,我相信我们在南宁会收获美好的回忆。”

托马斯对南宁的印象得到了他的同事史蒂芬的认可。史蒂芬说,对于中国、对于南宁,他们都有一颗好奇的心,想了解当地的文化、了解当地的美食,就连球迷也想知道中国队的情况。史蒂芬表示,比赛空闲时他们会想办法出去走走,了解南宁这座中国南方的城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