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有新意 5项目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3-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获悉,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已经出炉,此次共评审出科学技术进步奖48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30项。此外还评出技术发明奖9项。

  与往年相比,2017年度南宁科技成果获奖成果呈现不少亮点:企业成为创新主角,企业主体地位得到加强,产学研合作日渐紧密,同时,自主创新对经济支撑作用凸显,创造出一定的经济社会效益。

  南宁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项目

  ●由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所完成的“高速动车组用6008-T4铝合金防撞型材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由南宁市国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武汉大学完成的“北斗实时精密定位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

  ●由南宁邦尔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中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科学院完成的“工业酶制剂性能改良及其高效制备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

  ●由广西博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的“蔬菜规模生产清洁高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

  ●由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学完成的“城市内河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