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杯”今日将迎来决战 两大巨星南宁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 2018-03-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宋延康 |责任编辑: 刘静

  威尔士队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和球员贝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今日,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分别获胜的威尔士队与乌拉圭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两支球队分别有当家球星压阵,其中贝尔将与苏亚雷斯过招。昨日,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威尔士队的目标就是夺冠。

  昨日,各参赛队伍到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最后的赛前训练,其中威尔士代表队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吉格斯、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和球员贝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面对即将参加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乌拉圭队,吉格斯依然信心满满,表示威尔士代表队将向冠军发起冲击。“乌拉圭很有经验,主教练(塔瓦雷斯)在场上场下都有丰富的经验。尽管我们揭幕战时踢得很好,但是我们踢乌拉圭要踢得更好,才能赢得‘中国杯’。因为对手真的很强。”吉格斯说道。

  威廉姆斯也表示威尔士代表队有实力赢得中国杯。“只要我们能发挥出我们的潜力,我相信我们能赢。”主帅和队长都有信心拿下“中国杯”,贝尔当然也有捧起冠军奖杯的欲望。“乌拉圭队很强劲,我们的目标是最后取得冠军奖杯。除了苏亚雷斯,整个乌拉圭队都非常强大,对我们来说要在场上保持高度的集中,争取有好的表现 ”。

  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是吉格斯执教威尔士代表队后的第一场硬仗,对此吉格斯表示:“作为教练,我做的也是一样的,尽量让人们尊重我,尽量为每一场比赛都准备好。不只是我的工作,医疗团队、教练团队都会参与进来,大家为了胜利而努力。”吉格斯说道。

  中国杯·面对面

  贝尔:来中国踢球?没考虑那么远

  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球星贝尔除了聊到他们在冠军争夺战的对手乌拉圭队,还聊了一些场外的内容,比如自己会不会来中国踢球。

  在“中国杯”揭幕战中,贝尔不仅在开场仅两分钟的时候取得进球,还在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独中三元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此出彩的表现,贝尔赢得了南宁球迷的掌声。也因为这三个进球,贝尔在国家队的进球数超越了伊恩·拉什,成为威尔士历史最佳射手。南宁也成了贝尔的一块福地,每当想起这个纪录,南宁的情景也会随之在他脑海里“播放”。贝尔表示,这是个很好的荣誉,自己甚至感受到有些不可思议,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发挥出好的竞技状态。

  这次来到中国来到南宁比赛,贝尔受到热烈欢迎,他甚至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表示中国(南宁)的接待让人难以置信。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贝尔,既然在中国这么受到欢迎,以后会不会考虑来这里踢球?听完这个问题,贝尔笑了,他表示每次他们来中国都会受到很好的照顾。“关于未来,我不确定我会不会考虑那么远。这是个很好的国家,人们都很热情。”贝尔说道。

  冈特:这里热情的球迷让人难忘

  威尔士队后卫冈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中国之行让他们大开眼界,因为威尔士队员没有想到,他们会在中国如此的受欢迎。

  冈特已经成为本届中国杯上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物了——当然和贝尔这样享受电影明星般的待遇还是没法比的。在威尔士队下榻的酒店,有不少中国球迷排队等着冈特的签名,并且希望与其合影。一位球迷甚至表示,她用了两个月,每天花费3小时来为冈特绘制了一幅画像,取材于他在2016年欧洲杯上对阵英格兰时的“令人难忘的动作”。

  “来中国之前,我在推特上收到过一些球迷的信息,但我真没想到真正到了现场,会是这样的情景。”冈特表示,“这里有很多比想象中更热情的球迷,不过我的人气肯定不能和贝尔相比。他们在这里非常的有礼貌,而且尊敬他人。这种热情让我们整支球队都大开眼界。这太神奇了。” (记者 林显威/文 宋延康/图)

  直播提示

  19:35 “中国杯”决赛

  威尔士代表队vs乌拉圭队

  直播平台

  上海体育 广东体育 PPTV

  (以当日直播信号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