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吉格斯:中国杯两场比赛增长经验 乌拉圭防守牢固

发布时间: 2018-03-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黎南茜 |责任编辑: 刘静

威尔士队新闻发布会。 记者黎南茜 摄

威尔士主帅吉格斯。 记者黎南茜 摄

  本届“格力·中国杯”决赛在26日19点35分擂响战鼓,欧洲杯四强威尔士对局世界劲旅乌拉圭,最终威尔士0:1败于乌拉圭,获得本届中国杯亚军。

  对于威尔士吉格斯来说,本次中国杯是吉格斯执教威尔士国家队对球队的首秀,取得中国杯亚军,吉格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威尔士整个团队的精神非常好,大家非常具有团队意识。经历了两场比赛团队完全不一样,第一场比赛非常占主导,第二场比赛非常艰难,因为对方有很多年轻富有天赋力的球员,比赛给我们球队增长了经验。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考验,我们团队会据需磨合继续努力。”

  面对劲敌乌拉圭吉格斯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分析了失败的原因,“对方是442阵型,对方的中场也非常出色,我们尝试去打破他们的进攻,尽可能阻碍他们的进攻,他们的防守非常牢固,最后由于我们的后卫下场,导致不能够很好进行防守,最后未能取得得分。”

  吉格斯非常看重团队整体协作,吉格斯说:“我们球员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作为一个整体的团队,会不停地有老球员去带领新球员,很多新球员的首秀登场表现非常出色,平时我们训练质量非常高。我认为球员的竞争力也很重要,在训练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力也是我们球队需要看到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