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三街两巷”核心区一期预计八月底前开街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3-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27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时强调,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目建设。

当日上午,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邕宁区和合村寨上坡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南岸:三岸大桥—蒲庙大桥)、高速公路东环改快速路一期工程—昆仑大道立交、“三街两巷”核心区一期、城市东西向快速路西段清川立交桥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监管等相关情况,并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城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性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项目正在加快统筹推进:2017年、2018年邕江PPP项目全线开工建设;南宁现有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本年度项目、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西段项目(清川大道—北湖南路)正在加快沿线征拆、管线迁移和施工建设,其中东西向快速路工程西段桥梁工程已完成56.15%,清川下穿隧道力争今年4月中旬通车;作为南宁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重点项目,南宁市“三街两巷”核心区一期项目预计5月底前基本完成重点区域建设,8月底前开街试运营。

周红波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在邕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城区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和统筹协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真正把项目建成提升首府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民生活的精品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