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文史馆将开建 计划今年12月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根据自治区政协关于构建全区政协文史馆体系的精神要求,南宁市政协决定筹建南宁市政协文史馆,并计划今年12月份布展完毕对外开放。

为了建设好南宁市政协文史馆,丰富文史馆内容,充分展示南宁市政协60多年的风雨历程,充分展示我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成果,南宁市政协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有关文史资料,征集时限至今年11月。

征集的史料内容包括建国以来南宁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中与政协有联系的文稿、年鉴、图书、刊物、老照片、音像资料及其他实物等,南宁市历史文化中体现政协作用及协商民主精神内涵的人文历史、学术研究成果,反映南宁市政协历史文化底蕴的图书、刊物、音像资料等,南宁市政协委员的宣传报道材料、照片、荣誉、艺术作品、重要手稿等资料,个人或集体所获得的反映南宁市政协发展历程及成果或荣誉的奖杯、奖状、牌匾等。

建成南宁市政协文史馆,将成为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我市各级人民政协光辉历程的重要展示窗口,成为首府城市重要的国情、区情和市情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是南宁市文化建设又一重要工程。

资料征集通信地址:南宁市滨湖路50号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办公室文物史料征集组(邮编:530028);电话:(0771)5533969、(0771)5522620;资料征集电子邮箱:nnzxwsg@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