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2017体育风云榜揭晓各奖项 展示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3-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主办方颁发深受群众喜爱体育赛事活动奖项。

    年度盛典上的文艺表演。韦峭 摄

  昨日,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南宁电视台、南宁日报社主办的“南宁市2017体育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南宁市电视台公开录制,南宁体育人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盛会,以更斗志昂扬的姿态,更高规格的舞台效果,全面展示南宁体育发展成果。

  昨天的盛典分为五大板块:一是揭晓南宁市“2017年重大体育新闻”;二是解析南宁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试点城市工作;三是表彰2017年表现突出的体育人、商家企业、社会组织及赛事活动等,揭晓南宁市2017体育风云榜获奖名单并颁奖;四是发布2018年度重大体育赛事、活动信息;五是举行“互联网+全民健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运动绿城”APP试运行上线仪式。

  回顾2017年,首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南宁市经世界羽联考察、评估后批准获得2019“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举办权;第十二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五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荣膺2017年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2017年首届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等,被评为南宁市“2017年重大体育新闻”。

  据了解,备受瞩目的“南宁市2017体育风云榜年度盛典”大众投票评选活动在广大群众的热烈参与下,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形式评选出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价值、深受群众喜爱、体育金牌运营商、体育金牌赞助商、竞技体育优秀运动员、竞技体育优秀教练员、优秀志愿者和优秀体育社会组织九大奖项,其最终评选结果也在昨日的盛典上一一揭晓并颁发奖项。

  在较受关注的2017年度南宁市竞技体育优秀运动员评选中,体操运动员黄明淇,羽毛球运动员鲁恺、陈晓欣,蹼泳运动员许艺川,水球运动员覃发达,举重运动员黄兰芯入选;李朝阳、陆雪梅、李继金、詹阳、陈世仲、马来阳6位教练员获2017年度南宁市竞技体育优秀教练员称号。

  南宁市体育风云榜年度盛典已是第二次举办,除了褒奖鼓励南宁体育从业者、爱好者、支持者,增强南宁体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让更多商家企业、媒体、市民群众关注体育、热爱体育,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进一步将南宁市打造成为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体育比赛、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在南宁体育风云榜年度盛典呈现更精彩、多元化的奖项和表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