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水利局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3-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针对3月25日今年第一期电视问政节目曝光的兴宁区五塘镇龙头坡、坛白坡水渠质量和西乡塘区金陵镇邓圩村定东坡农村饮水项目通管不通水等问题,市水利局迅速组织专项督查组到现场查勘灌溉渠道渗漏、塌方问题和原因,督促兴宁区农林水利局落实整改措施,责令施工方立即对渗漏及塌方渠段进行整改。

3月27日,南宁市水利局还召开电视问政——作风建设专题会,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视问政节目,对水利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关键环节进行讨论和思考。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对被曝光的渠道渗漏问题加强整改,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利工程项目特别是农田水利、农村饮水安全、水库移民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工作作风问题大排查,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工程项目质量和工作作风问题大排查。此外,还将结合当前市纪委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完善水利扶贫领域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健全各类管理制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实施细则,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据悉,目前兴宁区五塘镇龙头坡、坛白坡水渠渗漏及崩塌问题整改已经开展;西乡塘区金陵镇邓圩村定东坡农村饮水项目已经通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