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新添地理信息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3-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五象新区地理信息小镇(一期)工程项目效果图。(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3月29日,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五象新区地理信息小镇(一期)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地理信息小镇工程)完成了各项前期工作,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地理信息小镇工程由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玉洞大道南侧,距五象新区核心区总部基地金融街2.2公里。总建设用地达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将主要建设卫星应用和地理信息产业基地,同时发展互联网信息服务产业、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中国—东盟信息港的产业规划,形成地理信息测绘、研发、检测、技术推广、公共服务平台、高峰论坛等产业聚集地。

与此同时,该工程将引进一批规模大、研发水平高、市场化能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优化信息小镇人才服务环境,激发双创孵化活力,增强产业投资吸引力,满足“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产业集聚、国际交流”的要求,推动五象新区充分发挥产业带动和企业集聚作用。

南宁五象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今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五象新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努力将五象新区地理信息小镇(一期)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