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竣工项目涉及工业能源等领域

发布时间: 2018-03-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一批项目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1个、竣工项目3个,涉及工业能源、五金配件、制药、工业用气等领域。

木炭是我国工业、农业、畜牧业、冶金业等行业不可缺少的原料和添加剂。开工的广西道能加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万吨环保机制木炭项目,主要利用树枝、树皮、木槺、刨花等为原材料生产环保机制炭,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

竣工项目包括广西迪泰制药有限公司中成药生产项目、南宁台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塑胶电子产品及配件生产项目和南宁侨源气体有限公司年充装20万瓶工业氧气充装站项目。

广西迪泰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要以生产销售片剂、胶囊为主。“我们目前有16个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痔特佳片、通便灵胶囊等中成药片剂15亿片,硬胶囊10亿粒,预计今年7到8月投产,我们原来一直都有老客户,销售不成问题。”企业负责人李治尧信心百倍地表示。

南宁台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五金塑胶、电子产品及配件,竣工项目为东盟经开区2017年12月引进的台资项目,现厂区内已安装近30台设备,建设了生产注塑、冲压两条生产线。“产品都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经深加工后部分产品会出口美国、欧洲及部分东南亚国家。”南宁台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许耀坤表示,目前产品销售形势较好。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增加生产线,扩充营业额。

南宁侨源气体有限公司年充装20万瓶工业氧气充装站项目,主要建设气体气化区、充装车间、空瓶库、检验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投产后可提供年充氧气20万瓶,年充氩气10万瓶,年充二氧化碳10万瓶,对缓解开发区工业用气紧张问题、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