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开始申报 企业信用好请晒一晒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高宇峰 |责任编辑: 刘静

你的企业信用好,不怕网上晒出来。昨日,记者了解到,2017年度全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开始申报。在申报年度内有行政处罚记录的企业不得申报。

  自治区工商局开展2017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为了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企业采取自愿申报,各设区市工商局推荐,自治区工商局公示的方式进行。企业可通过广西红盾网(www.gxhd.gov.cn)—守合同重信用系统—守重申报,如实填报申报数据。设区市工商局负责初审、推荐等工作,向自治区工商局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治区工商局公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其2017年的合同履约信用记录,公示期为一年。各地企业网上填报、报送纸质材料时间相关事宜请咨询当地设区市工商局。

  企业主要注意了,申报企业如弄虚作假骗取“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自治区工商局将撤销其公示,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参加公示活动。

  参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看这里

  申报企业应符合什么条件——

  ·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3年的企业

  ·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

  ·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

  ·合同行为规范

  ·合同履约状况好

  ·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

  ·社会信誉好

  ☆有以下行为的不得申报:

  ·未完成2017年度年报

  ·使用合同格式文本,未履行合同格式条款公示义务

  ·在申报年度内有行政处罚记录

  ·使用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

  温馨提示

  ·公示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网上申报系统2018年4月3日起开放,2018年5月31日24:00关闭

  ·南宁市工商局咨询电话:

  0771-55187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