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整治车辆乱停放行为 地铁口乱停车将被罚款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刘静

  市民主动把共享单车移至划线区域 记者 段柳健 摄

  南宁的地铁口都会设置车辆禁停区域,以方便地铁乘客通行和救援疏散。3月31日上午,一名市民就因为将电动车停在了麻村地铁站的禁停区域内,被执法部门罚款。

  当天上午10时,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地铁1号线麻村地铁站各个出站口开展执法行动。在C出口,一辆电动自行车就停在禁停告示牌旁,执法人员开具违法告知书后等了近10分钟,车主才回来。并为自己的行为吃了一张罚单。

  而在D出口,一名市民带着孩子骑共享单车来到站口,将共享单车直接停在了禁停区域内,执法队员上前提醒后,男子意识到违规后连忙道歉,并将自己乱停的共享单车放到停车区内。

  据市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冯石方介绍,针对近期部分地铁出入口车辆乱停放行为有所反弹的情况,执法队员已连续多日在出行晚高峰时段开展整治行动。3月26—31日的行动中,共计出动执法人员94人次,执法车辆15辆次,劝阻教育纠正乱停车辆512起,送达违停告知书112份,现场处罚违停车辆4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