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亚冠联赛第五轮展开争夺 今晚两支中超球队出场

发布时间: 2018-04-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亚冠联赛战火重燃。今晚将有两支中超球队登场进行小组赛第五轮的角逐,分别为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前者客场挑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后者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广州恒大目前积分排G组头名,此战如胜将提前出线。相比之下,上海申花小组排名第三,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他们唯有取胜才有出线主动权。不过,鹿岛鹿角是H组头名,上海申花情况不容乐观。

  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与武里南联的比赛率先开打,于晚7时吹响开场哨,而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在晚上8时进行。由于当晚CCTV5直播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对阵辽宁的比赛,因而这两场亚冠比赛均不在CCTV5直播,广州恒大的比赛在CCTV5+直播,而上海申花的比赛则在网络平台上直播。

  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相对较为顺利,两胜两平积8分排在G组头名,身后是积5分的武里南联、大阪樱花,济州联积3分排名垫底。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只需要一场胜利或者两场平局就铁定出线。不过,为了避免过早与夺冠热门之一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相遇,广州恒大今晚一战还须争取小组第一。

  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广州恒大的对手正是武里南联,当时双方战成了1比1。当时的广州恒大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直到第三轮后才有胜局。从目前实力上看,广州恒大取胜的概率更大。不过,由于在前往武里南机场出现状况,已经登机的广州恒大球员只能在机舱里休息,最后转往泰国其他地方再前往武里南。如此舟车劳顿,广州恒大能否可拿出较好的竞技状态应战,值得期待。

  广州恒大前往客场的旅途并不算顺利,但有一定实力的他们前景并不会让人有太多担忧,而上海申花的情况就严峻得多了。前四轮小组赛上海申花三平一负积3分排在H组第三名,比第二名的水原三星少了4分。如此战绩,上海申花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外,本轮比赛面对的是头名的鹿岛鹿角,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能否在人员有限的阵容中组织起防线守住积分,值得关注。如果上海申花不能取胜,几乎可以宣告他们提前出局。

  直播提示

  4月3日

  19时  武里南联vs广州恒大 CCTV5+

  20时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网络直播平台

  (以最终信号为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