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地铁“青年文明号”走进幼儿园宣传地铁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曹洋

  地铁工作人员变身“老虎”进行情景模拟 记者 黄登 摄


小朋友们需要买地铁票么?乘坐地铁可以吃东西么……4月4日上午,南宁地铁会展中心站“青年文明号”走进广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主题的安全文明乘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地铁工作人员变身可爱的“小老虎”与小朋友们一起模拟搭乘地铁时的会遇到的各种情景,通过有趣的讲解,

让小朋友们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安全文明乘车的理解,以此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此外,主办方还特意在宣讲的PPT中插入了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并以答题互动,发放小礼品的形式,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南宁地铁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作为南宁地铁安全文明乘车知识宣传的一部分,去年已连续在南宁地铁1号线各站点周边学校和社区举办多次,获得了广大市民和乘客的好评。

下一步,南宁地铁还将把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继续运用“青年文明号”的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市民互动,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持续宣传乘坐地铁知识,倡导市民安全文明绿色出行。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