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事业单位考试8日起接受报名 公开招考1550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18-04-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南宁市定于2018年5月26日组织全市事业单位(含机关后勤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计划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岗位1550个共2013名工作人员。其中,事业单位岗位1965人,机关(参公)后勤服务岗位18人,定向招聘随军家属岗位30人。

本次考试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交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凡符合招聘简章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网址:www.nnrkz.com)查询招聘简章、岗位计划表,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者如已通过资格审查且交费成功,但所报岗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考计划的情形,可于4月24日8:30至17:00改报其他岗位。改报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须于当日19:00时前重新交费。对未按时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并重新交费成功的报考者,原报考费用将于笔试开考前统一退回原交费账户。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时间为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今年,少数民族报考人员仍享有笔试加分照顾,分值为3分,照顾加分计入笔试总成绩。笔试中有0分、缺考或违纪情况的报考者不能入围面试。

2018年7月上旬前,报考者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www.nnrkz.com)或向招聘单位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由招聘单位以书面形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温馨提示

网上报名时间:4月8日8:30—12日17:00

资格审查时间:4月8日8:30—13日17: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