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爱心人士到新江镇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 2018-04-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吴春叶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广西财经学院校友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南宁市邕宁区新江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当地贫困学子们奉献爱心送温暖。

  在新江镇中心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上,贫困学生们为表示感谢,为爱心人士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随后,爱心人士深入到新江社区和团阳村实地走访慰问了14户因学致贫的贫困户家庭。据了解,新江镇以”迎园博·走基层·访群众”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爱心单位企业关注扶贫事业,关爱困难群众,爱心人士此次向新江镇共捐赠了14000元现金和4200元的爱心物资。爱心人士心系贫困学生,心系教育事业,为受助学生送来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他们的爱心义举,为社会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吴春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