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周红波检查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4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红波实地检查我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服务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按照“赶早、抓细、落实”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作出首府应有的贡献。

王小东、周红波深入五象新区建设工地,现场考察市图书馆、总部基地地下空间项目建设和广西体育中心场馆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前段时间以来我市服务大庆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重点和措施。

王小东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首府作为庆祝活动的主要活动地,肩负重要使命,担负重大责任。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服务大庆工作,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检验,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落实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展示首府60年来建设成就的重大举措,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专题汇报会议精神,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和自治区政府陈武主席的指示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服务筹备工作,确保把大事办实、喜事办好。

王小东强调,从现在开始到12月上旬集中举办庆祝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同向发力,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环境综合整治,打好扬尘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全力做好重点区域、场所和精品线路市容整治、交通畅通、文明提升和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环境;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负责;要抓好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浓厚节庆氛围。

王小东强调,要高质高效完成一批中央投资民生项目、自治区和市本级迎大庆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按照“四定”要求,对表对时、挂图作战,严格落实标准、强化督查问责,保进度、保质量、保实惠,以优异成绩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杨维超、张文军、韦力平、黄宁、邓亚平、赵红明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