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全力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9日,市长周红波率队开展服务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活动时强调,要坚持盯重点、抓关键、出实招,主动强化服务企业,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周红波一行首先来到邕宁区南南电子汽车新材料精深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现场,检查项目推进和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南南电子汽车新材料精深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立足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要求,依托交通高端铝合金新材料资源,投资建设汽车组件智造中心、汽车材料制造中心、新能源材料制造中心、特建工程中心、轻量化新材料应用研究院等五大中心,实施产品向铝合金精深加工转型,装备向智能制造转型,推动企业再转型为“绿色交通轻量化先行者”。项目一期工程于2018年一季度投产,二期工程于2019年一季度投产、年底项目全面竣工投产,预计达产后总产值56亿元。周红波要求,要进一步发挥高端铝合金制造优势,实施精加工再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强化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服务,主动靠前对接抓好协调落实,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产。

在江南区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周红波一行现场听取富士康南宁公司企业生产情况汇报和企业在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推进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并就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周红波强调,全市各部门、县区要依法依规为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支持帮助企业做好资源配置,为南宁市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推动东盟硅谷科技园项目尽快启动,打造东盟区域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研发检测认证中心,形成我国首家具有东盟特色的融研发、试制、检测、生产、采购、销售、法务、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品创新、创业园区。

朱会东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