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推进创卫迎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整治城乡接合部、清理城市内河、查处违法泥头车、消杀降低“四害”密度、整治“五小”行业、入户宣传……连日来,江南区创城办、大行动办、乡村办,卫计、工商、城管、食药、住建等部门联合各街道和社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

2月以来,江南区把首府南宁实现国家卫生城市“三连冠”目标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各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城市治理水平和市容市貌明显提升。

江南区先后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层层动员,先后组织和举办两期创卫工作业务培训班,城区各相关部门创卫工作业务骨干及网格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创卫思想意识和创卫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车站、高速路口、主干道、各大商场等重要路段、重要场所的广告资源开展公益宣传。辖区医疗机构、窗口单位利用单位的宣传栏、橱窗、电子屏等载体设置和张贴创卫宣传标语及海报等,进行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大力营造创城迎检工作良好氛围,发动全城区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到活动中来。

江南区还把市区街道、河渠和铁路沿线、农贸市场、“五小”单位、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社区、建筑工地作为整治重点,全面落实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近期,江南区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城中村、“五小”行业的专项整治,并对辖区内的理发美发店、旅店进行全面检查,共检查农贸市场16个、理发美发店126间、旅馆98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