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铁路迎来今年首次调图 多趟列车进行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全国铁路将迎来今年首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对管辖的多趟列车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南宁与玉林往返动车延长至晚上。

据了解,4月10日起,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增开南宁东至玉林间D8387/88次、D8389/90次、D8391次,桂林北至百色间D8465/6次,共7趟图定动车组列车。优化调整后,从南宁返回玉林最后一趟动车发车时刻将由16时05分调整为19时30分,满足了玉林往返南宁间旅客的“早出晚归”需求。

此外,根据客流需求,玉林至桂林D8482次将调整运行区间为玉林至桂林北;南宁至西宁间的K748/9次、K750/47次普速旅客列车将调整为南宁至张家界间,车次变更为K748/7次。防城港至桂林北D8454次将增加宾阳站、来宾北站客运业务办理,北海至桂林D8402次将增加鹿寨北站客运业务办理。

此次调图将有列车区间出现变化,广大旅客要注意车次变更。广西将迎来“三月三”小长假出行高峰,需乘车出行的旅客应尽早安排出行计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