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三月三”舞动壮乡风情 9省区游客享景区门票优惠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赶歌圩、抛绣球、赏民俗、品美食……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了解到,4月12日至5月12日,广西将举办“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广西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力争打响“壮族三月三”品牌。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广西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由全区各市旅游民俗文化活动组成。其中4月18日是“重头戏”,这天,将在柳州市刘三姐大舞台举行2018广西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开幕式;在南宁市武鸣区,举行2018年中国壮乡·武鸣“壮族三月三”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河池市南丹县,举行河池旅游嘉年华活动;在崇左宁明县,举行宁明骆越王节祭祖仪式。

4月16日至21日,广西将举办“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暨2018“大美桂粤”两广自驾旅游文化节。广东肇庆、茂名及广西南宁、柳州、河池、崇左6地组织4个车队共约250辆车分别从肇庆和茂名出发,前往南宁、柳州、河池、崇左4市参加旅游文化节主场活动并进行旅游踩线。

为吸引八方游客,广西还出台了多项奖励及优惠政策。4月12日至5月12日活动期间(“五一”法定节假日除外),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湖南、江西、四川、云南等9省区,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游客,凭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5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