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广西安排13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周红梅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为加快推进自治区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发挥其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中的关键性作用,自治区财政厅今年将安排自治区本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3亿元,支持自治区层面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

据悉,此次安排的项目集中在2018年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和重点领域,共8大类、59项重大公益性和社会事业建设项目。其中,安排2.15亿元支持百色水库灌区工程等7项农林水项目建设,安排3.71亿元支持广西大学“双一流”基础设施建设等19项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安排1.11亿元支持全区无房派出所等7项公检法司项目建设,安排1.52亿元支持广西电子政务外网云计算中心(一期)等16项区直部门推进的项目建设,安排1亿元用于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安排2.12亿元配套7项中央基建投资项目建设,安排0.9亿元支持重大项目规划等项目前期工作,安排0.49亿元作为2017年自治区工业企业结构调整奖补资金。

自治区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资金的安排使用,将对加速重大项目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广西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起到关键性作用。(记者周红梅)

 

相关文章